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3 发表


你也可以试试啊?


咋试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3 发表


不是。。不过这个职业我满喜欢的。。


难道你是被培训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6 发表


帐上该给我的也好给我了。。


我写给你看吧
USD10,000,000.00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6 发表


明天晚上走。。


小s的行踪你倒是了如指掌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6 发表


明天晚上走。。


这你都知道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57 发表


你这是在捣浆糊
分开算才清楚


同意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58 发表


难道你是被培训的?


也不是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59 发表


同意的,,,


我的王老吉是一瓶都不会少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2:00 发表


也不是的。。


旁听?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59 发表


这你都知道了的?


他之前就在帖子上说了

我这人没啥缺点,就是过目不忘和过耳不忘这缺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