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3 发表 你也可以试试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3 发表 不是。。不过这个职业我满喜欢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6 发表 帐上该给我的也好给我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6 发表 明天晚上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57 发表 你这是在捣浆糊 分开算才清楚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58 发表 难道你是被培训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59 发表 同意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2:00 发表 也不是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59 发表 这你都知道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