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4 发表 我的1KW 落实了吧?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37 发表 me2啊,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23 发表 你是培训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37 发表 你们公司还缺人嚒?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3 发表 照片是王道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2 发表 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44 发表 Samuel你什么时候去洛阳?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55 发表 同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