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4 发表


我的1KW 落实了吧?


账上是看到了的
仅仅是账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37 发表


me2啊,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



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23 发表


你是培训师?


不是。。不过这个职业我满喜欢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37 发表


你们公司还缺人嚒?



同问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3 发表


照片是王道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4 发表


我的1KW 落实了吧?


帐上该给我的也好给我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2 发表



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


一瓶也扛不住饥饿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44 发表
Samuel你什么时候去洛阳?


明天晚上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55 发表



同问啊


  MS现在不走人不招人,这个SITE09年底,有没有还成问题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2 发表



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


你这是在捣浆糊
分开算才清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