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23 发表



周末去采风,哈哈


打算周末去天坛,北海,什刹海etc

TOP

今天ms都很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0 发表




虽然我是财务
还好不和非财务的有工作关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41 发表


打算周末去天坛,北海,什刹海etc


照片是王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2 发表
今天ms都很忙啊


这周结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40 发表


MS你发发火,judy就请你了的


你也可以试试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3 发表


照片是王道


武汉的照片还没有整理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43 发表


这周结账


我的1KW 落实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Samuel你什么时候去洛阳?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3 发表


你也可以试试啊?


为什么抱怨?为什么发火
可能我年纪大了,都看开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