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21 发表 我请你。。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20 发表 熄熄火。。。 喝点王老吉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27 发表 还是judy好啊 我早饭还没吃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0:51 发表 新员工培训。。所以才来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15 发表 可恶的财务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37 发表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37 发表 me2啊,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