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21 发表
我请你。。


ms偶听到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20 发表


熄熄火。。。

喝点王老吉吧。。


还是judy好啊
我早饭还没吃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21 发表
我请你。。


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饿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27 发表


还是judy好啊
我早饭还没吃


me2啊,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

TOP

郁闷的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0:51 发表
新员工培训。。所以才来


你们公司还缺人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15 发表
可恶的财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11:37 发表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37 发表


me2啊,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


MS你发发火,judy就请你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