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0:12 发表


xiaofei还在北京?


是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9:28 发表


already practiced 4years, but still very very very poor


太谦虚了,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0:11 发表


好多17-40L啊 还有百威




店里还有xbis的噢,,,

TOP

MS今天txm都很忙碌的啊

TOP

TXM 早

TOP

今天很早就到公司了

TOP

新员工培训。。所以才来

TOP

奇哉怪也,,,今天的大家

TOP

沉默的羔羊们……

TOP

都相对平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