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开始packing

TOP

准备去挤地铁

TOP

然后挤公交

TOP

今天还在结账

TOP

估计很少时间上来

TOP

趁早上多翻一页

TOP

就是TXM都不在
只能一个人独自灌水

TOP

早啊,tx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07:13 发表
起床了的
现在上班要1个多小时
除了挤地铁,还要坐公车
还是在上海的时候舒服呀



便宜啊,,,
公交4毛,地铁2块,太便宜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 07:53 发表
就是TXM都不在
只能一个人独自灌水


借用个,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