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58 发表


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

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

现在倒好,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还要附加点评。。。

忙了没回,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 ...


哈哈,,ms有点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3:14 发表
明天去INTEL大会。。。一天不在线。。。。TXM。。。BYE


intel大会?你是搞什么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59 发表
光圈最大是3.5?


3.5-5.6的

TOP

晚安,tx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3:14 发表
明天去INTEL大会。。。一天不在线。。。。TXM。。。BYE

那么今天可以多少几句的呢

TOP

MS TXM都休息了的

TOP

起床了的
现在上班要1个多小时
除了挤地铁,还要坐公车
还是在上海的时候舒服呀

TOP

好不习惯

TOP

想想都头疼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