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50 发表


嗯,这个我指导的,就没太注意,只有一张我注明是18mm拍摄的,光圈是3.5
光圈最大是3.5?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XM,睡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2 发表
我打算清明下午,在家里把香水摆弄些姿势,拍拍。。

就看有没有空了。。


应该能拍不少的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58 发表


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

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

现在倒好,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还要附加点评。。。

忙了没回,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 ...


这是个提高摄影的方法
不像我就是乱拍

TOP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23:06 发表


这是个提高摄影的方法
不像我就是乱拍
我是乱拍。。乱灌。。再被别人乱评。。。才是提高的正道!!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热烈庆祝HHRR WW突破4K。。。。圆满完成今天既定任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明天去INTEL大会。。。一天不在线。。。。TXM。。。BY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49 发表
http://www.fs2you.com/files/9ac84166-fff8-11dc-a290-00142218fc6e/
光影魔术手的安装文件和注册机


多谢分享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