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50 发表 嗯,这个我指导的,就没太注意,只有一张我注明是18mm拍摄的,光圈是3.5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2 发表 我打算清明下午,在家里把香水摆弄些姿势,拍拍。。 就看有没有空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58 发表 现在是不是挺兴奋的啊。。。 上周我一个朋友刚买了K10D,回到家里没东西拍也难过。。。 现在倒好,每天上班都收得到MAIL,一天到晚要帮他看照片,还要附加点评。。。 忙了没回,还要MSN再催下问下感觉如 ...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23:06 发表 这是个提高摄影的方法 不像我就是乱拍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49 发表 http://www.fs2you.com/files/9ac84166-fff8-11dc-a290-00142218fc6e/ 光影魔术手的安装文件和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