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PP,,HAO。。。好头。。。好图。。。。!!!我要换头。。谁要我的适马头。。。便宜卖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画质感是不错了。。。

TOP

挺锐。。

TOP

拍的几张光圈多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22:24 发表
为什么不发了的?



因为本来就没拍几张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2:31 发表



因为本来就没拍几张啊……


你可以自拍

TOP

我打算清明下午,在家里把香水摆弄些姿势,拍拍。。

就看有没有空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28 发表


有没有眼光啊。。

这是接头暗语呀.........(XX不错的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2 发表
我打算清明下午,在家里把香水摆弄些姿势,拍拍。。

就看有没有空了。。

需要香水模特不?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2 发表
我打算清明下午,在家里把香水摆弄些姿势,拍拍。。

就看有没有空了。。
真有空哦。。。 女人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