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9:27 发表 拍几张导出来看坏点。!!! 看螺丝部位。。。 啊呀,他走了 不知道他知道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8:18 发表 答对了,没摸过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9:28 发表 already practiced 4years, but still very very very poor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0:02 发表 18-200VR+KENKO 72MM UV多少钱?。。。。EL3A+又是啥?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0:52 发表 风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1:28 发表 谢谢提醒,不过偶随便验了下,拍了几张照片就回来了,呵呵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0:11 发表 瞎说。。。艺联的小妹很好的。。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