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9:27 发表


拍几张导出来看坏点。!!!

看螺丝部位。。。

啊呀,他走了
不知道他知道哇。。



谢谢提醒,不过偶随便验了下,拍了几张照片就回来了,呵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8:18 发表


答对了,没摸过呢



呵呵,,,那就赶快去摸下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9:28 发表


already practiced 4years, but still very very very poor


已经比我强大很多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0:02 发表
18-200VR+KENKO 72MM UV多少钱?。。。。EL3A+又是啥?


电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0:02 发表
18-200VR+KENKO 72MM UV多少钱?。。。。EL3A+又是啥?


我是总价,没算单个,那个是电池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0:52 发表
风暴


ms煎蛋上经常有此类照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21:28 发表



谢谢提醒,不过偶随便验了下,拍了几张照片就回来了,呵呵


回来了?
不过也是
星光7点下班的

TOP

可以回来看看快门次数的

TOP

恭喜娶得新娘回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0:11 发表
瞎说。。。艺联的小妹很好的。。服务到位。。。



倒,就是那个小妹,对我爱理不理的,问个话都不回答,我转身就走了
难道是那天她失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