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22 发表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



水货能看到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32 发表
a concall with intel UK



coool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4 发表
恭喜海外进军NIKON。。。



投身泥巴……

TOP

我看到滚动头像里有不少我们队伍里的面孔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47 发表



水货能看到啥?


说实在的也一样
就是外观之类的
还有就是看看是不是跑焦

不过我自己也没有怎么看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8: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5 发表


我是有啥用啥的,很随便的。。。

组织上有啥就用啥。。


一样的,不过偶都是台机,而且还用自己的键盘鼠标,公司的手感太差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50 发表


说实在的也一样
就是外观之类的
还有就是看看是不是跑焦


那个是看镜头吧,拍摄几张能看出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 17:49 发表
我看到滚动头像里有不少我们队伍里的面孔了啊



要不能是yy第一贴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34 发表


Congratulation!

You have a good chance to practice your English !


already practiced 1year, but still very poo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36 发表


OT tonight?


no OT, fore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