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22 发表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32 发表 a concall with intel UK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4 发表 恭喜海外进军NIKON。。。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47 发表 水货能看到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5 发表 我是有啥用啥的,很随便的。。。 组织上有啥就用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50 发表 说实在的也一样 就是外观之类的 还有就是看看是不是跑焦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 17:49 发表 我看到滚动头像里有不少我们队伍里的面孔了啊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34 发表 Congratulation! You have a good chance to practice your English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36 发表 OT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