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19 发表 恭喜恭喜。又一个D80 男诞生了!! 但启程的口碑不是很好哦。。。三思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20 发表 出手迅速呀 MS某人还在。。。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2 发表 不喜欢DELL。。。嘿嘿 做工一般啊 不过送一台给我用用倒也可以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22 发表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3 发表 cash flow is a little tight,will recover from June, i think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5 发表 我是有啥用啥的,很随便的。。。 组织上有啥就用啥。。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7 发表 after June, Re-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