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19 发表


恭喜恭喜。又一个D80 男诞生了!!

但启程的口碑不是很好哦。。。三思啊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20 发表


出手迅速呀
MS某人还在。。。


cash flow is a little tight,will recover from June, i thin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2 发表


不喜欢DELL。。。嘿嘿
做工一般啊
不过送一台给我用用倒也可以


公司只用dell
反正自己买的话坚决不买Dell
送的话可以接受

TOP

恭喜海外进军NIKON。。。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2 发表


不喜欢DELL。。。嘿嘿
做工一般啊
不过送一台给我用用倒也可以


我是有啥用啥的,很随便的。。。

组织上有啥就用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22 发表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


售后比较重要,我是看过有人投诉启程的售后的,在无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23 发表


cash flow is a little tight,will recover from June, i think


after June, Re-again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5 发表


我是有啥用啥的,很随便的。。。

组织上有啥就用啥。。


推荐packard bel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22 发表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


么人啊,,,自己一个人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27 发表


after June, Re-again ?!!!


June1st, the latest, i gues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