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06 发表


自己买吧,
用的爽
哈哈
我们公司做电脑的,但我们用的电脑都很破



那个公司?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7:08 发表
BYE。。。TXM


走的快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5:41 发表



北方有沙尘了,
噢,xiaofei应该有感受吧


没有沙尘
但是天空是灰蒙蒙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05 发表


Thinkpad X300 or MAC BOOK Air ?




从HP NC4200换到Dell D430, 没有IBM那么好的电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6:32 发表


人还好点,我面对的都是数字。。眼睛花了


我大部分时间都要面对那个小屏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12 发表
谈好价格了,启诚
D80+18-200VR+KENKO 72MM UV+NOVA2AW+EL3A+
10150
晚上提货……


恭喜恭喜。又一个D80 男诞生了!!

但启程的口碑不是很好哦。。。三思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7:12 发表
谈好价格了,启诚
D80+18-200VR+KENKO 72MM UV+NOVA2AW+EL3A+
10150
晚上提货……


出手迅速呀
MS某人还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7:18 发表


我大部分时间都要面对那个小屏幕


9am to 9pm most of the time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7:18 发表




从HP NC4200换到Dell D430, 没有IBM那么好的电脑。


不喜欢DELL。。。嘿嘿
做工一般啊
不过送一台给我用用倒也可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