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6:47 发表 明天换新电脑。。。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6:39 发表 5点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6:56 发表 真幸福啊。。。!! 我也常换电脑。。。。。。。给领导换电脑。。给同事换电脑。。 就是轮不到自己。。。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7:06 发表 自己买吧, 用的爽 哈哈 我们公司做电脑的,但我们用的电脑都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