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4:56 发表 倒,,,你工作多久了啊?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3:54 发表 粤菜?本帮菜?西餐?越南菜?川菜?杭帮菜?自助餐??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4:59 发表 今天?明天吧。。明天我去陆家嘴开会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5:05 发表 ms太阳出来了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4:33 发表 好的。那其他同学没意见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5:06 发表 倒,明天我没空啊,明天有同事离职,已经约好晚上吃饭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5:10 发表 下班赶到新光来不及了。。。而且今天还有雨。。。海兄你先去看吧。。。回来汇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