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3:56 发表
人广很方便。
淮海路还可以逛一下。
中山公园离华师大近。
正大,按SSS的说法,很浪漫。。




浪漫,你干么一脸愤懑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3:57 发表
我估计订一桌应该够了。。



看看吧,有人带家属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14:17 发表

确实.....


确实好or不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4:33 发表


好的。那其他同学没意见吧。。。


没啥意见,哈哈

TOP

MS同学们都去工作了啊

TOP

休息一会。,
太累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辛苦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4:55 发表
休息一会。,
太累了


倒,,,你工作多久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1:48 发表


晚上有兴趣去星光看镜头么?
今天?明天吧。。明天我去陆家嘴开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过了礼拜二日子就好过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