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粤菜?本帮菜?西餐?越南菜?川菜?杭帮菜?自助餐??

TOP

我喜欢粤菜。。。

TOP

地段呢??

TOP

人广?淮海路?中山公园?正大?

TOP

人广很方便。
淮海路还可以逛一下。
中山公园离华师大近。
正大,按SSS的说法,很浪漫。。

TOP

我估计订一桌应该够了。。

TOP

大家的意见呢??

不要再是随便,好不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3:56 发表
人广很方便。
淮海路还可以逛一下。
中山公园离华师大近。
正大,按SSS的说法,很浪漫。。



人广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
我不熟悉,还是随大流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3:54 发表
我喜欢粤菜。。。


粤菜可以的,比较清淡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3:57 发表
我估计订一桌应该够了。。


15个人一桌的应该差不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