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2:11 发表 秋天的北京最美 而且市区就有很多可以逛的,传统的就是故宫,北海,景山,天坛,颐和园什么的 还可以去什刹海,鼓楼,南锣鼓巷 晚上去簋街看看也好 不过感觉北京越来越现代化了的,越来越没有北京的韵味了的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2:16 发表 再次发出邀请 北京了我倒是可以去rayi看看 不过现在感觉还是香港的镜头便宜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1 12:49 发表 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气势弱很多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3:02 发表 今年去一趟北京看看,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3:15 发表 秋天,一起吧。。
未命名.jpg (194 KB)
下载次数:2
2008-4-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