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很好很和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2:11 发表


秋天的北京最美
而且市区就有很多可以逛的,传统的就是故宫,北海,景山,天坛,颐和园什么的
还可以去什刹海,鼓楼,南锣鼓巷
晚上去簋街看看也好
不过感觉北京越来越现代化了的,越来越没有北京的韵味了的 ...


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气势弱很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2:16 发表


再次发出邀请
北京了我倒是可以去rayi看看
不过现在感觉还是香港的镜头便宜


我也知道,可是……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1 12:49 发表


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气势弱很多


在北京两年没去过几个地方,郁闷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1 12:49 发表


上次去考察过故宫 天坛 颐和园 圆明园 后海 鼓楼 南锣鼓巷 簋街。。北京传统的地方还是比上海多,水立方和鸟巢在白天没有灯光效果下,气势弱很多


水立方和鸟巢太远太新
还没有看过呢
大剧院也没有

TOP

今年去一趟北京看看,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3:02 发表
今年去一趟北京看看,哈哈


秋天,一起吧。。

TOP

说啥来啥的。。

刚刚吃饭的时候,碰到有个女同事这几天要去北京玩,拉着北京的同事问这问那的,我也凑着听听问问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3:15 发表


秋天,一起吧。。



嗯,有兴趣的,,,毕业后就没去过北京咯

TOP

异常震撼……

未命名.jpg (194 KB)

未命名.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