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43 发表 不是,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是evernote 光影也有绿色版的,就是免安装版,不过要自己google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45 发表 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这个idear不错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1:25 发表 我现在搜东西都用 www.baigoogledu.com google,baidu一起搜。。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1:26 发表 倒,,,北京嘛,,,我也熟悉的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1:48 发表 晚上有兴趣去星光看镜头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2:16 发表 午饭去吃什么呢?
sss (静心)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