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4 发表
我去处理垃圾事情了
今天太难熬了
同学们努力啊
我晚点来复习功课


take your time
我也要出去申请了的
等着TXM的帖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35 发表
啊,sorry,忘记给大家发光影的注册机了……


还有0.25免安装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3 发表


饺子就打发了?


不是呀。

我3岁那次去北京,我妈妈的同事是北京人,太热情招待了。。。包了好多饺子给我们吃,我爸妈嫌带着我挨手挨脚,就把我寄放在他们家了。。。

所以照片里,我没有去故宫,天坛,只有我爸妈的合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34 发表
这个滚动条
汗一个



我更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37 发表


还有0.25免安装版


不是,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是evernote
光影也有绿色版的,就是免安装版,不过要自己google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39 发表


不是呀。

我3岁那次去北京,我妈妈的同事是北京人,太热情招待了。。。包了好多饺子给我们吃,我爸妈嫌带着我挨手挨脚,就把我寄放在他们家了。。。

所以照片里,我没有去故宫,天坛,只有我爸妈的合影。。 ...



哈哈,,,有空继续去呗,例如奥运……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39 发表


不是呀。

我3岁那次去北京,我妈妈的同事是北京人,太热情招待了。。。包了好多饺子给我们吃,我爸妈嫌带着我挨手挨脚,就把我寄放在他们家了。。。

所以照片里,我没有去故宫,天坛,只有我爸妈的合影。。 ...


下次可以让xiaofei带我们一起去玩北京,这个idear不错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43 发表


不是,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是evernote
光影也有绿色版的,就是免安装版,不过要自己google下


google已经逐渐变为一个动词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4 发表
我去处理垃圾事情了
今天太难熬了
同学们努力啊
我晚点来复习功课


表着急,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45 发表


google已经逐渐变为一个动词了。。。


N年前看到文章就写google 已经是动词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