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4 发表 我去处理垃圾事情了 今天太难熬了 同学们努力啊 我晚点来复习功课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35 发表 啊,sorry,忘记给大家发光影的注册机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33 发表 饺子就打发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34 发表 这个滚动条 汗一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37 发表 还有0.25免安装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39 发表 不是呀。 我3岁那次去北京,我妈妈的同事是北京人,太热情招待了。。。包了好多饺子给我们吃,我爸妈嫌带着我挨手挨脚,就把我寄放在他们家了。。。 所以照片里,我没有去故宫,天坛,只有我爸妈的合影。。 ...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43 发表 不是,我昨天说的免安装版,是evernote 光影也有绿色版的,就是免安装版,不过要自己google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45 发表 google已经逐渐变为一个动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