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23 发表


支持个
比Samuel的实际行动多些的



有人陪么?人多力量大,偶水平差……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22 发表


来北京还不easy?


怎么个easy??

可以借宿你家吗??

你妈妈会包饺子给我吃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22 发表


3岁…… 你还能记得啊……


咋3岁那年代已经有彩色照片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23 发表


支持个
比Samuel的实际行动多些的



就是,这楼都造了1000多了,几个人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做事不冲动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31 发表


怎么个easy??

可以借宿你家吗??

你妈妈会包饺子给我吃吗??


饺子就打发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 10:26 发表



有人陪么?人多力量大,偶水平差……


有水王在的
不需要怕的呢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去处理垃圾事情了
今天太难熬了
同学们努力啊
我晚点来复习功课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这个滚动条
汗一个

untitled.JPG (24.23 KB)

untitled.JPG

TOP

啊,sorry,忘记给大家发光影的注册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