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6 发表
txm.  zao~~~


很早,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09:48 发表


来点北京的照片吧。。

太惭愧了,伟大的首都是在我3岁的时候去了。。没印象阿。。。


今天去办港澳通行证
本来打算一早去什刹海的
但是没有起来
周末一定可以去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6 发表


it's not my style, over



虚伪。。。她来倒追你的话,我看你是倘不住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10 发表


今天去办港澳通行证
本来打算一早去什刹海的
但是没有起来
周末一定可以去的呢


你家住四合院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10:08 发表
今天上班看见前面几封mail就是头痛的东西。。


目前VPN仍然不能用
所以没有收到
估计有不少
昨天的报告没有发出去
只能先发给老板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12 发表


你家住四合院吗??




我不是老北京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0:12 发表


目前VPN仍然不能用
所以没有收到
估计有不少
昨天的报告没有发出去
只能先发给老板了的


怎么不能用了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09:07 发表


小贝应该有judy的手机号码了吧
又有6位确定了的



你应该知道的更多吧,直接告诉就可以了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0:11 发表



虚伪。。。她来倒追你的话,我看你是倘不住地。。。


到追啊?
那就假戏真做一下吧?
忽悠一下他老头子的USD也不错。。。不好意思地匿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09:48 发表


来点北京的照片吧。。

太惭愧了,伟大的首都是在我3岁的时候去了。。没印象阿。。。


我还没去过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