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一早就发飙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0 发表
动如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变形出发!!!。。。。KI。KO。KO。KO。。。!!!



变成一只收音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4 发表
是啊。。太没劲了。。。 明天中午还有一顿腐败的。。。。



这么fb居然不带上tx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00:15 发表
已经是4月1号了
我包了个800M 的GPRS,
应该灌水是够了吧



强大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7 发表

酒池肉林消磨斗志。。。懂伐
什么叫温柔一刀。。。懂伐
什么叫温水煮青蛙。。懂伐


让我被温柔一刀砍了吧,让我在酒池肉林里被消磨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00:51 发表
飞机上也没有吃的
只是发了一袋花生米


汗,,,不过总比啥都没有的好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0:55 发表


天奇就是 摄影很牛的那位吧。。


配备XZP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1:14 发表
海外,xiaofei,judy 呢


我昨天21:05的飞机
23:05到首都机场,新的T3候机楼
等行李半个小时
到家已经12点多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01:25 发表
早起去看看什刹海鼓楼以及老巷子


跑的真快……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21:55 发表
此楼是我开,此页也是我开……


好习惯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