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0 发表 动如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变形出发!!!。。。。KI。KO。KO。KO。。。!!!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4 发表 是啊。。太没劲了。。。 明天中午还有一顿腐败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 00:15 发表 已经是4月1号了 我包了个800M 的GPRS, 应该灌水是够了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00:17 发表 酒池肉林消磨斗志。。。懂伐 什么叫温柔一刀。。。懂伐 什么叫温水煮青蛙。。懂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00:51 发表 飞机上也没有吃的 只是发了一袋花生米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0:55 发表 天奇就是 摄影很牛的那位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1:14 发表 海外,xiaofei,judy 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01:25 发表 早起去看看什刹海鼓楼以及老巷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21:55 发表 此楼是我开,此页也是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