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31 发表 差多了。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22:34 发表 我的生日是最好的日子了,嘿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2:33 发表 同一个月吧,至少 这种概率还是很小的呀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28 发表 居然发现528是给XIAOFEI抢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22:37 发表 5月的人本来就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的更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的少之又少。。。 5月的人又能认识还能一起去杭州更能回来一块灌水到现在的也就我们两了。。。 缘分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2:28 发表 judy生日跟我差不多嘛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22:39 发表 难道是传说中的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