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21 发表


啥拍子啊,,,要是yy的,就送给我吧,哈哈


我也想要,我可以去卖掉,呵呵
五一的旅费算是有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00 发表


我也想要,我可以去卖掉,呵呵
五一的旅费算是有了

说的噶苦一刚........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0:19 发表

说的噶苦一刚........

第一,是YY的拍子很贵,能卖个好价钱
第二,我真的很苦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txm,我来了
终于在房间里找到一个最佳的位置接受wifi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37 发表

第一,是YY的拍子很贵,能卖个好价钱
第二,我真的很苦的


二手的不值钱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37 发表

第一,是YY的拍子很贵,能卖个好价钱
第二,我真的很苦的

恩..天奇不错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0:41 发表
恩..天奇不错的

??????????
天气今天很冷很差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0:38 发表
二手的不值钱了

那把二手的给我吧,偶很乐意帮你解决垃圾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43 发表

??????????
天气今天很冷很差


那把二手的给我吧,偶很乐意帮你解决垃圾的


偶嚒有YY 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quote]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43 发表

??????????
天气今天很冷很差

是天奇..天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