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21 发表 啥拍子啊,,,要是yy的,就送给我吧,哈哈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00 发表 我也想要,我可以去卖掉,呵呵 五一的旅费算是有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0:19 发表 说的噶苦一刚........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37 发表 第一,是YY的拍子很贵,能卖个好价钱 第二,我真的很苦的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0:41 发表 恩..天奇不错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0:38 发表 二手的不值钱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43 发表 ?????????? 天气今天很冷很差 那把二手的给我吧,偶很乐意帮你解决垃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