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59 发表
晚上打球。。。PINGPONG OR BADMINTON?LET ME SEE......


晚上打球,,,羽毛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02 发表


不要倒啊。。。
灌水还是需要你的


我的value就只是灌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7:02 发表


不是,正常情况下,是问我,小姑娘上班还是读书啊?!


那你就告诉那些人,我在复习考试呢。o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59 发表
class is over....BYE .....txm


class?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7:03 发表


我的value就只是灌水?!!!


当然不是,更重要的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7:02 发表


不是,正常情况下,是问我,小姑娘上班还是读书啊?!


还有小姑娘,你居然逃学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54 发表


哈哈,,免安装版本


就是直接copy一个文件夹就可以了的?

TOP

bingo~~~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03 发表


晚上打球,,,羽毛球

我好久没有打了的

TOP

带我打伐啦,带我打伐啦
我叫了很久了,没人理我的

~~~~~~~~~~~~~~
垃圾超人,又SEND了一百多封MAIL出来,目前还没停, 有关邮箱伐,汗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