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6 发表


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
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是不是还在上学


为什么老有人问我,你孩子多大了
我只能答复:我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31 16:57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56 发表


为什么老有人问你,你孩子多大了
我只能答复:我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


你应该回答,你的孙子已经复习中考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6 发表


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
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是不是还在上学





有人这样对我说就好了。。

TOP

晚上打球。。。PINGPONG OR BADMINTON?LET ME SE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class is over....BYE .....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53 发表


我们不用pdf来看小说,所以没研究过


谁看小说了。。。晕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59 发表





有人这样对我说就好了。。


会有人这样问你,小姑娘明年要高考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59 发表
class is over....BYE .....txm


什么生活啊,
这么早就下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7:00 发表


谁看小说了。。。晕倒。。


不要倒啊。。。
灌水还是需要你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00 发表


会有人这样问你,小姑娘明年要高考了吧?


不是,正常情况下,是问我,小姑娘上班还是读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