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6 发表 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 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是不是还在上学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56 发表 为什么老有人问你,你孩子多大了 我只能答复:我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53 发表 我们不用pdf来看小说,所以没研究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59 发表 有人这样对我说就好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59 发表 class is over....BYE .....tx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7:00 发表 谁看小说了。。。晕倒。。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00 发表 会有人这样问你,小姑娘明年要高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