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34 发表


用的注册机不好呗,哈哈


你给我个好的0.24版的吧,谢谢了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40 发表
谁能告诉我PDF READER,怎么加标签阿,比如我今天看到哪里,加个标签,明天点开这个文件继续从这里往下看,不用老从头到尾找。。。



用个postit记下看到 第几页了,这样最简单了,o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容易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2 发表


你给我个好的0.24版的吧,谢谢了先


换成25版不是更好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42 发表


用个postit记下看到 第几页了,这样最简单了,over


这个方法。。。。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40 发表
谁能告诉我PDF READER,怎么加标签阿,比如我今天看到哪里,加个标签,明天点开这个文件继续从这里往下看,不用老从头到尾找。。。

一张纸&一支笔。。看好页码。。用笔COPY页码到纸上。。。。第二天看文件前,先过目该纸。。OVER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40 发表
版本ADOBE READER 8.0


有添加书签的功能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44 发表
一张纸&一支笔。。看好页码。。用笔COPY页码到纸上。。。。第二天看文件前,先过目该纸。。OVER



累不累啊,,,
隆重推挤笔记软件
EverNote

TOP

小巧玲珑,功能不错,用起来很方便,我一直在用它,而且有汉化版,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5 发表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


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
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是不是还在上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