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23 发表 我的好像是0.24版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1 发表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DSC_0708.JPG (158.06 KB)
下载次数:2
2008-3-31 16:34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4 发表 想起来了,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9usd可以取出来,我已经销卡了。。呵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34 发表 复旦边门的武大郎。。。小飞化身的武大郎有他帅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5 发表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36 发表 年轻啊,羡慕的,哈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