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8 发表



光影魔术手0.25版


我也要的。。
我是0.24版本的。可以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51 发表


xiaofei看了 这个 ,估计今天高兴得睡不着觉了


郁闷的
难道我就真的看上去这么年轻幼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1 发表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谢谢。。谢谢!!求之不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1 发表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我的好像是0.24版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1 发表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好像就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8 发表

要么,明天最后还款日,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我给你,你帮我还下吧,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


想起来了,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9usd可以取出来,我已经销卡了。。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能8能问一个问题呀
为什么我的那个光影也是没注册的,但是我下面从来没那串东西的
我一次批量几百来张的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22 发表


郁闷的
难道我就真的看上去这么年轻幼稚?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4 发表


想起来了,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9usd可以取出来,我已经销卡了。。呵呵



。。。。巨款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6 发表



。。。。巨款哦。。。


对我来说已经是巨款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