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8 发表 光影魔术手0.25版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51 发表 xiaofei看了 这个 ,估计今天高兴得睡不着觉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1 发表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1 发表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8 发表 要么,明天最后还款日,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我给你,你帮我还下吧,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22 发表 郁闷的 难道我就真的看上去这么年轻幼稚?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4 发表 想起来了,中行的那张卡里还有0.9usd可以取出来,我已经销卡了。。呵呵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6 发表 。。。。巨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