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8 发表

要么,明天最后还款日,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我给你,你帮我还下吧,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


可以自动还款的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54 发表


可以自动还款的吧?

因为自动还款的那张卡我已经停掉了,所以这张信用卡我也准备停掉了。。。。。。。。。。。。。。。。。
9角8分,我汗来
为啥有分头的啦
哪位行行好,借我一块钱,帮我存下吧

TOP

一串粉

啊呀。。。发错了。。。对不起TXM。。。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01 编辑 ]

DSC_0112.JPG (122.87 KB)

DSC_011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8 发表

要么,明天最后还款日,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我给你,你帮我还下吧,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


9角8分
挂个卡自动还款算了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6:00 发表
一串粉

啊呀。。。发错了。。。对不起TXM。。。


大哥,这么长时间了,你就不能注册下啊,看着光影的logo真不爽的了

TOP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1 发表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什么的注册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16 发表



什么的注册机。。??



光影魔术手0.25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1 发表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