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14 发表 今年就没吃到生日蛋糕有点可怜,唉 其它都瞒8错的,呵呵 看来S三次方公司给外服的服务费8少呀,呵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07 发表 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 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5:30 发表 我也是的 不过大部分还是按照官方的日期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5:35 发表 看来这种问题还挺多的阿。。。 阿。。。你用官方的生日骗我们你是75的。。。大概其实你是85的吧。。那还跟长得差不多。。对的上了。。原来原来。。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39 发表 阴历阳历的差别吧?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5:36 发表 MS 敬子数学博士后。。。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39 发表 judy总算放心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1 发表 错,0到9,我没个都极其无比讨厌~~~~~~~~~~~~~~~~~~~~~~~~~~~~~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44 发表 噢,为了减少你的负担,让你不再讨厌, 把印着0-9的信用卡啊,rmb啊,之类的交给我来帮你承担吧……
sss (静心)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