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14 发表
今年就没吃到生日蛋糕有点可怜,唉
其它都瞒8错的,呵呵
看来S三次方公司给外服的服务费8少呀,呵呵
MS 敬子数学博士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07 发表


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
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
一定捧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5:30 发表


我也是的
不过大部分还是按照官方的日期



阴历阳历的差别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5:35 发表


看来这种问题还挺多的阿。。。

阿。。。你用官方的生日骗我们你是75的。。。大概其实你是85的吧。。那还跟长得差不多。。对的上了。。原来原来。。



judy总算放心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39 发表



阴历阳历的差别吧?



不过还是差了几天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5:36 发表
MS 敬子数学博士后。。。

错,0到9,我没个都极其无比讨厌~~~~~~~~~~~~~~~~~~~~~~~~~~~~~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39 发表



judy总算放心了……



我回去问问我妈,有没有把我记错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1 发表

错,0到9,我没个都极其无比讨厌~~~~~~~~~~~~~~~~~~~~~~~~~~~~~


噢,为了减少你的负担,让你不再讨厌,
把印着0-9的信用卡啊,rmb啊,之类的交给我来帮你承担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44 发表


噢,为了减少你的负担,让你不再讨厌,
把印着0-9的信用卡啊,rmb啊,之类的交给我来帮你承担吧……

要么,明天最后还款日,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我给你,你帮我还下吧,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5:35 发表


看来这种问题还挺多的阿。。。

阿。。。你用官方的生日骗我们你是75的。。。大概其实你是85的吧。。那还跟长得差不多。。对的上了。。原来原来。。


xiaofei看了 这个 ,估计今天高兴得睡不着觉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