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02 发表


那,到时再请次

都要请我吃饭

TOP

海外下面那个照片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5:01 发表


没关系阿,我们可以吃两顿。真生日一次,假生日一次。

海外,你说是哇。。


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
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07 发表


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
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



REALLY ??????

TOP

edge,你那能用招行专业版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5:11 发表



REALLY ??????  


sure!!!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年就没吃到生日蛋糕有点可怜,唉
其它都瞒8错的,呵呵
看来S三次方公司给外服的服务费8少呀,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14 发表
今年就没吃到生日蛋糕有点可怜,唉
其它都瞒8错的,呵呵
看来S三次方公司给外服的服务费8少呀,呵呵


反正不是我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19 发表


反正不是我给

羊毛出在羊身上,呵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07 发表


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
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



这个面子是要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