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02 发表 那,到时再请次呗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5:01 发表 没关系阿,我们可以吃两顿。真生日一次,假生日一次。 海外,你说是哇。。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07 发表 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 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5:11 发表 REALLY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14 发表 今年就没吃到生日蛋糕有点可怜,唉 其它都瞒8错的,呵呵 看来S三次方公司给外服的服务费8少呀,呵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19 发表 反正不是我给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