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3.宪哥::小明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一条腿
(康康装断一条腿)
宪哥::又一次车祸中小明失去了他的另一条腿
(康康在地上打滚)
宪哥::一次车祸中小明又失去了他的一条腿
(康康呆住)
宪哥::在一次车祸中,小明失去了他最后的一条腿……其实小明是一条狗
­
34.宪哥:平时都吃什么才有这么棒的身材?
大波MM:喜欢吃水果。
阿雅:我也喜欢吃水果呀。
宪哥对阿雅:人家喜欢吃的是木瓜,你呢,喜欢吃葡萄。
35.宪哥:你最喜欢你身体的哪个部分
女艺人:眼睛
宪哥:哦,为什么呢?
女艺人:因为~~因为我眼睛很圆~
宪哥:啊,你有见过方形的眼睛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42 发表
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


我去年收到的是蛋糕优惠券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48 发表


生日快乐,请客吧


我的生日还早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49 发表


原来你知道啊


我的IP 是荷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MS 小贝今天比较兴奋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57 发表
MS 小贝今天比较兴奋

见您安全回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56 发表


我的生日还早啊


没关系阿,我们可以吃两顿。真生日一次,假生日一次。

海外,你说是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56 发表


我的生日还早啊


那,到时再请次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5:01 发表


没关系阿,我们可以吃两顿。真生日一次,假生日一次。

海外,你说是哇。。


对全世界说“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