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4:30 发表

强烈要求带SSS


我本来就去的呀
假戏真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25 发表


可以一起带的呀


好呀,这次4清,5清我带两个挂。。
SSS和小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34 发表


好呀,这次4清,5清我带两个挂。。
SSS和小呗。

表.....

灯泡.jpg (30.34 KB)

灯泡.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4:25 发表
4清:哪天都可以,5清:来,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


EDGE,你们家YEDDA呢。。。

所有回答随便的同学,不要到时候就不能随便了哦。。。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4:39 发表

表.....


是PHILIPS产的吗 ???

TOP

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40 发表


EDGE,你们家YEDDA呢。。。

所有回答随便的同学,不要到时候就不能随便了哦。。。
还用问么。。。E到哪,Y到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42 发表
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


生日快乐!!!

MS你生日还早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45 发表


生日快乐!!!

MS你生日还早啊。。。


我的身份证上是错的,pullin了 1个多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