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4:14 发表 没人和你抢。。。拿去就是。。。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4:16 发表 带家眷,阿姨乞不是要受刺激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19 发表 你阿姨肯定是有的带了所以才这样建议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15 发表 那位兄弟做白粉还是军火的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22 发表 带你??还是带侄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13 发表 他每天加班到1点,不允许走出公司10步远,去了将近两周,没看到香港啥颜色呢……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小呗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