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4:14 发表
没人和你抢。。。拿去就是。。。


和气生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4:16 发表

带家眷,阿姨乞不是要受刺激了。.


你阿姨肯定是有的带了所以才这样建议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19 发表


你阿姨肯定是有的带了所以才这样建议啊



带你??还是带侄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15 发表


那位兄弟做白粉还是军火的呀。。。


ms那两行都是三年不开门,开门吃三年的,不需要加班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22 发表



带你??还是带侄子??


MS都可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13 发表


他每天加班到1点,不允许走出公司10步远,去了将近两周,没看到香港啥颜色呢……


真是个好同志呀
加班我倒是无所谓
但是不允许10步远,这个ms比较BT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22 发表



带你??还是带侄子??


可以一起带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4清:哪天都可以,5清:来,随便什么方案都可以.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14:16 发表

带家眷,阿姨乞不是要受刺激了。.
有小侄子你陪驾。。她不会受刺激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22 发表



带你??还是带侄子??

强烈要求带SS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