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11 发表



同意


严重同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11 发表



我也没看过。。我也想看看,好像我侄子看到过。。小呗,可否有照片转过来一下?
大家4,5清的时候都可以携带家眷亚!!!三


支持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热烈庆祝水王15000楼信手拈来。。。。   


我只在乎18181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11 发表


这个还能没搞定?
晕的


他每天加班到1点,不允许走出公司10步远,去了将近两周,没看到香港啥颜色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11 发表


这个还能没搞定?
晕的


夜长梦多啊,这个叫
直接星光,搞定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14 发表


夜长梦多啊,这个叫
直接星光,搞定吧



大概是了,明天有同学一起去观摩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13 发表


我只在乎18181
没人和你抢。。。拿去就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13 发表


他每天加班到1点,不允许走出公司10步远,去了将近两周,没看到香港啥颜色呢……


那位兄弟做白粉还是军火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11 发表



我也没看过。。我也想看看,好像我侄子看到过。。小呗,可否有照片转过来一下?
大家4,5清的时候都可以携带家眷亚!!!三

带家眷,阿姨乞不是要受刺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