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5 发表 how about 4 qing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4 发表 朗兄,人家去了次新安江回来以后就多出个某某某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08 发表 我想了一下,大概40D会在May or June的时候买。。。 应该能赶上5清吧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啊...哦哦哦 看来我是落伍了 请问judy妹子 那个某某某配咱HHRR怎么样 还有 四清啊,五清的时候 能带出来给俺们集体观摩一下哇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偶同学在香港没搞定,,,郁闷的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当然是听大家的安排了的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5清是六一哦。。。 看你在June什么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