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


偶同学在香港没搞定,,,郁闷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5 发表


how about 4 qing ?


当然是听大家的安排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4 发表


朗兄,人家去了次新安江回来以后就多出个某某某了。。。
别瞎说。。。偶还是清白单身的。。。 不知你们所谓的×××是啥拧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08 发表


我想了一下,大概40D会在May or June的时候买。。。
应该能赶上5清吧


5清是六一哦。。。

看你在June什么时候了。

TOP

热烈庆祝水王15000楼信手拈来。。。。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4:1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啊...哦哦哦
看来我是落伍了
请问judy妹子
那个某某某配咱HHRR怎么样
还有
四清啊,五清的时候
能带出来给俺们集体观摩一下哇



我也没看过。。我也想看看,好像我侄子看到过。。小呗,可否有照片转过来一下?
大家4,5清的时候都可以携带家眷亚!!!三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啊...哦哦哦
看来我是落伍了
请问judy妹子
那个某某某配咱HHRR怎么样
还有
四清啊,五清的时候
能带出来给俺们集体观摩一下哇



同意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偶同学在香港没搞定,,,郁闷的了……


这个还能没搞定?
晕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当然是听大家的安排了的


4/16?4/25你选吧。。。

投票决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5清是六一哦。。。

看你在June什么时候了。


June1st给自己送个礼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