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2 发表 你的40D怎么总是这么遥远呢?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57 发表 四清五清预选方案: 四清: 原定4/16日的三清,由于XIAOFEI出差,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所以改为4/25(周五),能出席的就来。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16能出席的人更少,则仍然4/16不变~ 请大家举手说 ...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31 14:01 发表 HHRR啥时候还出来一个某某某的... 期待故事的发展 娱记乜 八卦乜 快点上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4 发表 五清prefer前3个方案,大好春光还是户外活动的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03 发表 等你的1kw 到帐以后就没问题了。。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5 发表 汗 原来你是这个打算呀 只能解下来看你的耐力了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45 发表 吃个午饭,就10页过去了的 强大的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4 发表 朗兄,人家去了次新安江回来以后就多出个某某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