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2 发表


你的40D怎么总是这么遥远呢?


等你的1kw 到帐以后就没问题了。。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57 发表
四清五清预选方案:

四清:
原定4/16日的三清,由于XIAOFEI出差,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所以改为4/25(周五),能出席的就来。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16能出席的人更少,则仍然4/16不变~

请大家举手说 ...

五清prefer前3个方案,大好春光还是户外活动的好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31 14:01 发表
HHRR啥时候还出来一个某某某的...
期待故事的发展
娱记乜
八卦乜
快点上啊!!!


朗兄,人家去了次新安江回来以后就多出个某某某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4 发表

五清prefer前3个方案,大好春光还是户外活动的好


how about 4 qing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03 发表


等你的1kw 到帐以后就没问题了。。哈哈



原来你是这个打算呀
只能解下来看你的耐力了的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05 发表



原来你是这个打算呀
只能解下来看你的耐力了的


我想了一下,大概40D会在May or June的时候买。。。
应该能赶上5清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45 发表
吃个午饭,就10页过去了的
强大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4 发表


朗兄,人家去了次新安江回来以后就多出个某某某了。。。


啊...哦哦哦
看来我是落伍了
请问judy妹子
那个某某某配咱HHRR怎么样
还有
四清啊,五清的时候
能带出来给俺们集体观摩一下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