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4 发表 哈哈,,,偶以前是老家一个,住处一个,公司一个……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4 发表 我考虑一下 ,要不要麻烦你帮忙带相机啊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55 发表 要理解SAMUEL的背景。。是混在女人堆里长大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3:56 发表 啊,你买相机的话,顺便也帮我带个镜头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49 发表 强烈推荐40D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周末我可是一直在灌的啊 ms水王兄一直在隔壁灌的欢呀,给我们update一下进展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该出手时就出手
小呗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