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一天左右可以的,所以就只买了少许,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
大忙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5 发表


你居然关心你的同事买sasa?ms有点苗头啊……


我不关心这个的,只是经常在耳边说 没办法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17 发表
水王本色
双休日。。兄弟们都在外HIGH。。。偶只能自个独灌灌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2:46 发表
化妆品,不懂.基本上我是个土人,穿着打扮都很土,不过,当我和一群民工兄弟在一起吃牛肉拉面的时候,我感觉很好


强烈的同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3 发表



倒,你啥时候去香港?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18 发表


水王都是在 隔壁 发威了 最近

错。。偶自己有开新贴。。。欢迎TXM光顾。。。。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557&pid=200037&page=6&extra=page%3D1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2 发表
双休日。。兄弟们都在外HIGH。。。偶只能自个独灌灌了。。。


周末我可是一直在灌的啊
ms水王兄一直在隔壁灌的欢呀,给我们update一下进展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


我考虑一下 ,要不要麻烦你帮忙带相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22 发表


真的啊。。

哦。。。XIAOFEI领证了。SSS也定好婚期了。。。

恩。。。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
相信小侄子会很快成熟的。。。杨过龙女是他的榜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1 发表


我不关心这个的,只是经常在耳边说 没办法啊


要理解SAMUEL的背景。。是混在女人堆里长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