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12 发表 我昨天在武大这边,只看到了现场做的鸭脖子,打精武人家的电话咨询下,说坐火车的话要打开塑料袋,一天左右可以的,所以就只买了少许,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被疯抢了的 计划今天晚上回北京,给你们带些北京的小 ...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5 发表 你居然关心你的同事买sasa?ms有点苗头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2:17 发表 水王本色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1 12:46 发表 化妆品,不懂.基本上我是个土人,穿着打扮都很土,不过,当我和一群民工兄弟在一起吃牛肉拉面的时候,我感觉很好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3 发表 倒,你啥时候去香港?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2:18 发表 水王都是在 隔壁 发威了 最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13:52 发表 双休日。。兄弟们都在外HIGH。。。偶只能自个独灌灌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2:22 发表 真的啊。。 哦。。。XIAOFEI领证了。SSS也定好婚期了。。。 恩。。。阿拉小侄子又要开始为阿姨担心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1 发表 我不关心这个的,只是经常在耳边说 没办法啊